【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传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23

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网络传播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426日下午,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和绍兴市网络文明与安全科普基地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明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同学们从镜湖校区出发,一路步行至万达广场。沿途,向群众宣讲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百年光辉历程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党史,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

4月26日晚,网传学生第三党支部在4-235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档案检查工作,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确保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规范、齐全,毕业后顺利完成党员组织关系和档案的转接工作。

4月27日上午,网传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231组织开展了“我心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分享活动。活动中,学生党员上台分享自己心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严以律己、坦荡无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4月27日中午,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4-227开展“重温党史,砥砺前行”党史故事分享会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不同阶段,选择具有重大影响、特殊意义的人物和事件,以故事分享的形式回顾我们党走过的伟大历程,分享自身学习的收获和感悟。

4月28日中午,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4-211组织开展“研读党史名著,强思想、筑红心、跟党走”主题读书分享会。会上,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面面观》等书。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正确的党史观为引领,把学习党史同日常学习、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