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商学院党委举办“党的光辉历程”党史图片展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546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辉煌举世惊叹,百年华章绚丽斑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4月28日,国际商学院党委举办了“党的光辉历程”党史图片此次展览过历史图片配文字说明,以时间为序,系统地回顾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

当天下午,国际商学院师生党员来到展板前参观学习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由一个五十几名党员,发展成为拥有9100万名党员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党员们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学习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以及坚持不懈、艰苦奋斗、努力拼搏、自立自强的精神。

通过学习党史图片展,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伟大实践的历程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契机,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国际商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