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守初心,恩来精神天下扬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77

海棠依旧,盛世如期

音容犹在,丰碑永存

大江歌罢掉头东,邃密群科济世穷。

面壁十年图壁破,难酬蹈海亦英雄。

1976年1月8日,周总理在京逝世,享年78岁。周总理一生没有子女、没有房产、没有墓地两袖清风鞠躬尽瘁,是真正意义上的伟人!

2021年4月,为追寻总理足迹,献礼建党百年,东方语言学院开展了周恩来祖居志愿服务活动。全院学生积极踊跃报名每周周末组建志愿服务小队到绍兴市周恩来祖居进行义务劳动清理花坛杂草捡拾垃圾打扫路面,努力细化、美化祖居环境,以此表达他们对周恩来总理的崇高敬意。本次志愿活动加强了东方语言学院“周恩来班”创建活动特色,提升了学生的奉献意识。

东方语言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