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际商学院党委开展“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4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和安排,国际商学院党委于4月19日中午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国际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主持。

此次会议一共有四项议程,首先是“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投票活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此项工作先是由符合条件的书记自荐,然后由学院党委委员开会最终讨论表决,经过投票,最后全票通过,推选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牡丹老师为候选对象。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单胜江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计划》,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喜迎40周年校庆之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组学习和基层党支部学习的主题主线,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将学习计划保质保量地落实好。

接着是“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专题学习会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最后,单胜江对学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布置,本着“应种尽种”的原则,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确保安全、平稳、快速、有序推进学院疫苗接种工作。

 文:宋娓/审核:赵莹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