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英语学院党委开展“英文学党史 ”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997

为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英语学院将党史学习与专业学习有机融合,开展“英文学党史”活动,鼓励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学员利用课余时间在中英文“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党史学习平台https://www.idcpc.gov.cn/ztwy/tbtj/jdbnghlceng/)上学习党史。该平台由中联部官网特别策划推出,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金句、专家权威评论、党史趣味故事和党史学习资料

通过“英文学党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思想觉悟和专业知识有了提升把党史学习融于专业学习,贯穿课内课外全过程,既加深了他们对党史的理解,也增加了他们的专业认同感和责任感,坚定了他们用英文讲好“中国故事”的决心。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建+专业, 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创新学习内容,不断提升学院院育人效果。

英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