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走访调研德信集团,促进校企合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285

4月1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副院长胡建海、工商管理系系主任马帅等一行人来到德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总部进行走访调研,就双方开展校企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

首先,企业负责人就德信集团的发展现状、行业地位、未来规划以及员工的职业通道、成长途径、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越秀学子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表达了企业与国际商学院在培养人才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的愿景。单胜江一行介绍了国际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校企合作、就业实训基地建设上的成功案例,就校企合作的模式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确定德信集团为学院就业实训基地,同时也作为工商管理专业今后的专业实训基地。双方也同意就进一步落实订单式培养进行商讨。

此次走访调研,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院也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学生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能力。

国际商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