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组织党政管理人员专题学习理事长讲话精神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4-04浏览次数:310

4月1日上午,网络传播学院组织学习会,专题学习学校理事长、新和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柏藩老师在股份公司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发表的《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主持,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吴月齐从关键经济指标、行业地位、规划项目、发展布局、产业结构、研发管理、开放合作、管理水平、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股份公司在2020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和成就。并立足学院实际,从“坚持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强体系化管理,提高执行力”、“打造人才高地,强化发展引擎”、“加强文化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解读了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规划和目标。

吴月齐号召全体党政管理人员,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理事长的讲话精神一是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增进对公司成绩、目标、管理、文化的了解,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以公司的“老师文化”引领做好二级学院文化建设;二是在实际工作中改变方法,在做好制度建设的基础上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团队作用,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强化服务意识,做好选人、育人、用人、留人各个环节,为切实发挥人才作用而努力;三是要以出实效为目标,加强沟通与交流,加强协调与统筹,团结上下左右,齐心协力为人才培养出工出力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从教学、科研、师生服务等角度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接下来,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理事长在股份公司年终大会的讲话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任务来抓,坚持“领导带头学、层层推进学、系统全面学”,通过专题讨论、系列座谈、集中宣贯主题党日、读书会、例会、班团活动等学习形式,推动学深学实学好理事长讲话精神,为圆满完成学校2021年目标任务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40周年、建院10周年献礼!

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