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史鉴今守初心,阔步启航新征程

图书馆支委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703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3月31日,图书馆支委召开“学史鉴今守初心,阔步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由图书馆支委书记王芳主持,全体图书馆党员老师参加。

王芳谈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上还观看了《国史讲堂:新中国70年经济建设成就》纪录片,开启党史学习的篇章。

文:王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