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一次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396

3月31日上午,学校2021年第一次纪检工作会议在镜湖校区10-306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纪检委员、纪委办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费君清教授主持。

会上,纪委办处长李建凤传达绍兴市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对近阶段纪委办开展的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下阶段工作思路及相关举措。

学校纪委委员结合部门职责及担任的作风建设督查工作进行汇报,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各分党委纪检委员介绍所在分党委开展的纪检、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对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

费君清对与会人员汇报的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对前期纪检工作推进成效及影响力充分认可,指出党委和纪委应充分联合,各部门协同,共同推进工作费君清强调下阶段工作重点,一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有问题倾向的情况及时“拍拍肩、扯扯袖”进行提醒;二是规范行政,奖惩分明,审计是正常工作程序,做好审计宣传工作,通过纪委、监察、审计相结合,提高治理能力;三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并以此为抓手,履行监督责任,让师生有获得感。

文:沈丽娜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