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党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革命历史

国际商学院师生党员走进柯桥区烈士陵园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986

为缅怀革命先辈,牢记初心使命,3月31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张牡丹老师和支部组织委员张瑞临老师的带领下一同乘车前往柯桥区烈士陵园开展走进党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革命历史”主题活动。

站在烈士们的纪念碑前,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全体人员手持着鲜花,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向烈士们献上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所有成员面朝纪念碑默哀,以表达对为了民族独立、国家振兴而英勇捐躯的先烈们的无限怀念和哀思

党员代表吕腾慧芝带领全体成员面向党旗,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章镓浩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我们来到这里缅怀革命烈士,他们为了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而前赴后继,英勇作战,抛头颅、洒热血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大学生党员作为新的一代,要肩负起时代的责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情趣高尚的新时代大学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商院学子走进党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倾听经典红色故事,回顾那段可歌可泣的岁月,重温中华儿女用热血和生命铸就的抗战精神,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牡丹/审核:赵莹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