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中心组赴嘉兴南湖革命圣地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4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329日,西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葛金玲带队,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教师党员一行赴嘉兴南湖革命圣地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船精神。

红船劈波前行,精神凝聚人心。党员老师们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曾经召开过党的“一大”的南湖红船,追寻红色革命足迹。“一大”召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犹如一轮红日在东方冉冉升起,照亮了中国革命的前程。这艘画舫也因此获得了一个永载中国革命史册的名字——红船,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母亲船”,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

此次红色之行,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进一步继承发扬“红船精神”,立足岗位作奉献,认真履行职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文:李晓/审核:周刚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