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酒管学院开展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469

为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营造学生学习党史的氛围,酒店管理学院在324日开展了“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共有11支由班级组成的队伍参加活动。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应答迅速、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学习党史的良好成效。据悉,各个班级的代表队在几周之前就已经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

酒店管理2007班张岳姣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让她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极大的增强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身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更应该敬党爱党,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并通过日后的努力,积极向学院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选手们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充分调动了全院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这次竞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深了学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展现了酒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高楠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