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创造辉煌开辟未来

金融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跟着总书记学党史活动纪实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771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近期组织开展了以“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创造辉煌开辟未来”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全省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过线上学习、线上交流讨论等形式,组织本支部广大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深刻体悟百年大党从筚路蓝缕到风华正茂传承积淀的精神内核,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本支部学生党员虽都在校外实习中,但学生党员们也通过网络纷纷发来了对此次党史学习的感悟和体会。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中蕴含着智慧,党章中充满着力量。进入新时代,我们学习党史是为了知古今、明大义、续荣光。唯有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中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才能为将来开好局、起好步夯实思想根基,汇聚奋进力量,擦亮政治本色。

在学习党史中坚守初心,在学习党史中牢记使命,在学习党史中树牢理想信念。相信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定能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坚持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打扫思想灰尘,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切实融入为人民服务当中,担当责任,奉献力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文:陈蔚/审核:安卫峰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