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进力量 争做时代新青年

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894

3月23日下午,网络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204召开“凝聚奋进力量 争做时代新青年”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会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杨雪丰主持,全体正式、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会上,杨雪丰传达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她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会上放映学习了《美术经典中的党史》选集,该纪录片是献礼建党100周年的百集纪录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有助于学生党员们从艺术作品角度理解党史,汲取信念力量。

会议最后,杨雪丰推荐了相关的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包括《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红船映初心》、《苦难辉煌》等,要求支部认真学习领会。

文:姜金利 杨雪丰/图:姜金利/审核:杨雪丰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