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4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3364

   四十载薪火相传、励精图治、春华秋实。今年612日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建校40周年庆典日。自第一号校庆公告发布以来,学校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海内外校友和全校师生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学校将坚持“隆重、简朴、务实、创新”原则,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值此40周年校庆日倒计时100天之际,特将校庆期间主要活动安排予以公布。

   一、举办庆祝大会和文艺晚会。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校将612日校庆日当天,举行庆祝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建校40周年大会、主题游园活动和文艺晚会到时,各学院(部)同时组织开展相关校庆日庆祝活动。

   二、举办系列学术活动。学校将举办学科与专业建设高峰论坛等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以及知名校友先进事迹报告会和各学院(部)主题学术会议,拟于10月下旬举办第二十届亚洲大学校长论坛。

   三、出版校庆主题丛书。校庆期间将编辑出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简史》《“越秀改革”: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40个发展故事》《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越州俊秀”校友风采录》《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师风采录》等各类主题系列丛书。

   四、组织主题宣传展示。学校将举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史展、办学成就展,充分展示学校各个时期的办学成就和图片、音像、实物等;开通校庆专题网站,发布学校40周年校庆专题片,印制出版学校宣传画册。诚挚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以捐赠、复制、转让等方式提供具有历史价值或纪念意义的校史资料与文物。


   弦歌不辍四十载,聚心聚力再起航。4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豪情满怀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一个新起点。我们诚挚邀请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各界宾朋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参与校庆活动,共襄盛举、共话情谊、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202134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40周年校庆联系方式

人:徐老师,电话:0575-89114698/15355527778

              陶老师,电话:0575-89114699/13375859018

              任老师,电话:0575-89114016/13957530649

真:0575-89172457

通讯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学校网址:http://www.zyufl.edu.cn

邮政编码:312000

电子邮箱:20132071@zyufl.edu.cn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