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洽谈校地合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1103

12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朱文斌、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和科研处副处长杨晶一行3人前往绍兴市商务局,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简称“市贸促会”)洽谈合作事宜。

会上,市贸促会对外联络处处长宋林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的意向,并详细介绍了拟与我校合作的内容,希望能够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在建设校外实践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培训、会展和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助力绍兴对外贸易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

朱文斌副校长感谢市贸促会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信任。他指出,越秀的外语外贸特色与市贸促会的功能是完全契合的,这是双方深入合作的扎实基础。接着,朱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外语+”人才培养战略的成效,并提出双方通过共建智库平台的方式,整合越秀相关学院的资源,发挥各自组织优势,在网络舆情、咨政服务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

绍兴市贸促会会长傅青春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他对此次合作的良好愿望,并且希望双方能够抓紧时间推动合作协议落地实施,实际开展合作项目,尽快发挥出校地合作的效能。

此次洽谈,双方形成了合作共识,达成了基本合作意向。我校将通过此次校地合作,加强协同创新,切实提升经济学、管理学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及培养质量。

文:杨晶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