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走访调研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1-17浏览次数:522

为给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实训平台,推进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2021年1月15日,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教学副院长胡秋芬、党委副书记陈萍和学工办副主任王成钢一行4人走访调研了柯桥美术馆和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上午,在柯桥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春燚陪同下参观柯桥美术馆后,双方主要围绕学院专业学生怎么进行更好专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展开交流。吴月齐强调:“学院学生专业跟美术馆推广文化产业工作高度契合,学院学生普遍专业实践能力较强,踏实肯干,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可以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好实习见习平台,让他们对自己专业认知更加深入,专业学习目标更加明确。”杨春燚也表示:“实训基地建设一方面为大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尽早用实践检验自己所学的专业、了解工作内容;另一方面美术馆也想借用新媒体传播手段,提高绍兴文化产业的影响力。”双方在共建实训基地基本达成共识。

下午,学院一行人又走访了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俞锡锋副局长介绍了绍兴高校毕业生留绍情况和柯桥地区企业对互联网人才的需求情况。俞锡锋表示:“每年招聘季都会得到我校大力支持,近年来我校也为柯桥地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很多毕业生都已经成长为公司的骨干。接下来会更加细化工作,深度对接,打开互联网人才对接的新局面,为更多的大学生提供实践和实习的机会,也为更多企业发展提供优秀毕业生。”双方调研会议也围绕邀请行业精英参与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课,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通过平台建设切实为学生走向工作岗位提供有针对性性的帮助。

通过走访调研,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取得积极进展,为接下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