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召开编辑出版学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750

1月14日上午,网络传播学院4-133会议室召开了编辑出版学专业建设座谈会,专题讨论出版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学校副校长朱文斌宁波出版社总编辑袁志坚、宁波出版社办公室主任楼晓娴、科研处副处长杨晶、学报主编余玲、网络传播学院相关领导以及编辑出版学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朱文斌致辞,向袁志坚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出版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诉求。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易图强教授汇报了出版专硕建设规划。随后,袁志坚介绍了宁波出版社绍兴分社建设规划,并从行业需求角度对出版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提出意见。

与会嘉宾针对出版专硕建设发言交流,对学科特质、特色、专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网络传播学院与宁波出版社还就建设校外实习基地举行了签约仪式,并聘任袁志坚、楼晓娴为编辑出版学专业行业导师。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宁波出版社深入合作提供了可能,同时,对促进出版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文:史春洁/审核:陈以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