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困难学生党员,点滴真情温暖人心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859

为进一步关心困难学生党员的生活及学习情况,传递关怀、温暖人心,1月13日上午,镜水社区党支部书记胡菊萍及镜湖新区机关党支部委员郦嗣群等人作为党建(共建)单位代表,将慰问物资送至国际金融与贸易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学院党委书记李敏在学院党员之家代表两位困难学生党员接受了慰问。

慰问活动中,胡菊萍希望学生党员要努力提高学业成绩,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关爱学生党员和贫困学生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通过基层党组织慰问、走访等一系列暖心活动,传递关心与爱护,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作为党建(共建)单位,金融学院党委也将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关心学生党员,为社会传递善意。

文:黄丽丽/审核:安卫峰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