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语言与文化论坛》喜获CNKI系列数据库(中国知网)收录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151

近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报《语言与文化论坛》被《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CNKI系列数据库(中国知网https://www.cnki.net/)收录。这是《语言与文化论坛》继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五次“双优”评比中荣获优秀学报一等奖、被中文学术集刊网、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之后的又一突破,标志着学报在中国优秀学术集刊的征程上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NKI,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是以实现全社会知识信息资源传播共享与增值利用为目标的国家信息化重点工程,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始建于1999年。

“中国知网”(www.cnki.net)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和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出版网站,是CNKI各类知识信息内容的数字出版平台和知识服务平台。该网站作为国内权威的学术期刊数据库专业网站,在学术界享有盛誉。

《语言与文化论坛》以集刊的形式出版,以语言学科这一专门研究领域为背景,将继续坚持以会通中外语言文化、关注学科发展前沿、注重基础应用研究、促进人文学术交流为宗旨,聚焦社会热点,凸显栏目特色,探讨语言与文化理论,交流最新研究动态,挖掘语言与文化多元化特征,建立一个开放的学术对话平台。

文:陈俊伊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