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举办2020年国家奖学金(预推荐)评审会暨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356

10月15日18:30-20:00,我院于4-301举行网络传播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暨学习经验分享会。绍兴市网络舆情研究院副院长张厚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萍、学院新闻系副主任石巍、学院设计系副主任赵鲁宁、学工办副主任王成钢、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姚蕙颖以及辅导员武燕出席评审并担当评委。

候选学生依次上台进行陈述,展示了各自在专业学习、社团活动、科研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突出成绩。他们镇定自若、精彩演讲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评委们在认真听取陈述,仔细审阅材料后,对候选同学分别进行现场打分。学院评选委员会结合现场评分、申报材料和综合表现,讨论通过后张贴公布入选名单。

本次评审会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激励我院学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完善自己,在未来发光放彩!

文:陈颖/图:余淑清/审核:杨雪丰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