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涛教授图书捐赠仪式暨现代经济管理研究院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举行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449

109日下午,洪涛教授图书捐赠仪式暨现代经济管理研究院工作会议在镜湖校区图书馆四楼学术交流空间举行。学校副校长朱文斌、现代经济管理研究院院长王永龙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小平、图书馆副馆长王芳科研处副处长杨晶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副院长付达院、现代经济管理研究院首席专家、国际商学院以及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教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王永龙教授主持会议

洪涛教授先后担任北京工商大学商业经济研究所所长、贸易系(含国际贸易)主任、中国农业展览协会农产品电商工作委员会会长、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食品(农产品)安全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现任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现代经济管理研究院首席专家。洪涛教授在图书捐赠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图书捐赠,表达他对学校的热爱与支持。他此次向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赠送藏书包括他的个人专著和教材辞海年鉴文学、书画等多个类别图书,共计2200多册。朱文斌副校长在发言中代表学校图书馆向洪涛教授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为洪涛教授颁发捐赠证书。

现代经济管理研究院工作会议上,王永龙院长总结了研究院近期工作,各位首席专家及相关学院教授代表对研究院未来发展方向建言献策

朱文斌副校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现代经济管理研究院要认真做好本轮校内自评工作,既要总结已经取得的成果,又要及时发现建设中的不足,推进研究机构的机制改革。国际商学院和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要与现代经济管理研究院深化合作关系,形成研究优势与合力,结合学校定位,凝练学科特色,聚焦跨境电商方向开展研究工作,为学校专业硕士点的培育建设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文:余娜, 杨晶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