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校企人才引培合作联盟第三届年会召开 我校任第三届轮值主席单位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486

81日,越城区校企人才引培合作联盟第三届年会在海智汇·绍兴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举行。我校接棒成为第三届轮值主席单位,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担新一任轮值主席。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强调,越城区校企人才引培合作联盟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多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紧紧围绕越城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好“三服务”人才工作下沉,加强人才引培需求对接,搭建人才引培交流平台、创新人才引培合作机制,增进成员间的了解和信任,促进交流与合作,为全力推进“人才强区”战略,助推越城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她表态说,未来她将当好联络员、当好服务员、当好店二小。同联盟成员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构建工作交流生态;持续开展校园招聘、推进企业项目宣讲、完善见习实习制度、实现成果转化运用;积极为联盟内的成员吆喝,建言献策。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里,新增联盟高校与企业人才智力项目双向合作协议20余份;联盟5家企业入选首批市高校毕业生集聚示范企业;新建“大中专院校学生见习、实习、就业基地”20余个;累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33期,培训2310人次。而在此次年会上,联盟进一步扩容,新吸纳浙江迪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为联盟新增企业成员,企业增加到76个。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