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训新和成2020年大学生员工入司军训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2225

81日上午,“师承之路”新和成2020年大学生员工入司培训开训典礼在我校稽山校区综合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学生员工入司培训中军训部分由我校大学生教官队承训。

新和成副董事长、总裁胡柏剡老师,上虞基地总经理郭志毅老师,公司副总裁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丽英老师,研究院副院长黄国东老师,以及我校费君清教授,副校长魏小琳老师,校长助理王建忠老师出席开训典礼。

开训典礼上,胡柏剡老师致辞,他指出,“打造人才高地”是新和成的人才建设理念。随着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公司迎来跨越式发展,需要大量人才,这对每位新进大学生员工来说都将是难得的发展机遇。

他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找准定位,明确目标,认同新和成的文化,努力成长为新和成技术、管理专家,成长为严于律己、诲人不倦的老师,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新和成人。

费君清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学员与越秀教官队在本次培训中能够互相学习、教学相长,同时他祝愿各位学员能够顺利完成入司培训,尽快融入新和成大家庭,为建设“世界新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丽英老师指出,本次入司培训的主题为“师承之路”,寓意引导2020年新入职大学生员工认识、接受、融入新和成,不断学习、提升、成长,持续努力奋斗、输出成果贡献,成为新和成“老师文化”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弘扬者。

军训是摆在大学生员工面前的第一个挑战,她期待大家无畏艰难,以坚强的意志,弘扬公司前辈艰苦创业的精神,快速提升自我,完成从校园人到新和成“老师”的转变。

来自天津大学的张雷、浙江大学的王玉洁分别代表新入职员工讲话。

开训仪式结束后,胡柏剡老师给大学生员工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公司发展与战略》课程,系统解读了新和成是怎么样的一个企业,有什么样的理想,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帮助大家对公司形象和目标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开启了为期7天的企业文化培训阶段。

本次入司培训共有大学生员工306人参加,分成8个连队,采取“企业文化课程+军训”的模式,旨在锤炼后浪们的体魄和意志,打磨团队精神,并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新和成,认同新和成文化,融入新和成,完成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身份过渡。

据悉,越秀大学生教官队已连续七年承担了新和成大学生员工军训任务。大学生教官队组建于2009年,以“榜样力量,朋辈教育”的宗旨,由越秀在校大学生组成。目前大学生教官队累计执教校内军训5万余人次、校外军训5万余人次。教官队已被浙江省军区教导大队授予“浙江省国防教育基地大学生教官培训中心”、被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评选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2017年,学校被国家教育部评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2018年,教官队党支部被教育部列为“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创建单位。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