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领导来我校检查张巨昌教育基金会工作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857

202079日,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长周永寅一行三人来我校检查张巨昌教育基金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学生处副处长汪莲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魏丽青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座谈会。会议由施文妹主持。

座谈会上,施文妹致欢迎辞,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民政局一直以来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张巨昌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周永寅对张巨昌教育基金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基金会的管理工作需要做到一丝不苟,尤其在资金流向方面需要做好回访工作。他同时指出,基金会的年公益性支出需要达到上年末净资产的7%,这个配比指标应该时刻关注。

张巨昌教育基金会是由新昌县金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发起,以我校原党委书记张平一老师父亲的名字——张巨昌命名。基金会于2016412日正式成立,主要奖励在品德、学习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在校学生和在教学、科研方面有突出表现的老师们。截止目前,基金会已向优秀在校学生和优秀教师发放共计117万。在20195月,基金会与新昌县关工委合作,每年发放10万元助学金来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目前已有113名困难学生受益。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