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文史馆馆长王永昌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675

77日下午,浙江省文史馆馆长、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王永昌一行,在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何俊杰陪同下,来我校镜湖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校理事长胡柏藩老师、费君清教授、副书记张永波、副校长朱文斌、魏小琳等全程陪同调研。

理事长胡柏藩老师对王永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理念、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王永昌一行参观了校园沿河文化带,以及学校图书馆、耕读传家文化馆等,并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

王永昌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管理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文:吴一凡/图:傅建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