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俄速通集智等跨境电商企业签约携手育人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796

73日下午,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叶兴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与俄速通集智、浙江天齐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就跨境电商领域产教融合及协同育人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上,俄速通集智刘晓明总裁代表企业作了疫情下的行业分析,介绍企业发展、产教融合合作院校成功案例,并作与我校合作展望。浙江天齐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祁凯作了跨境电商创业分享,并就今年与我校合作开展“3+1”跨境电商实验班人才培养情况作了介绍。

叶兴国副校长表示,绍兴市作为全国第四批跨境电商综试区,借鉴杭州等跨境电商综试区经验,以轻纺城为主的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加快跨境类企业集聚。学校高度关注新商科和新经济发展,高度重视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年初已于浙江省商务厅签订校政、校企合作协议。学校此番于两家企业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引导下,在课程项目、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创业孵化、学生就业等具体事项开展合作,必将促进校地、校企的深度合作和共同发展,为绍兴市、为浙江省乃至全国培养更多优秀的跨境电商人才。

学校教务处、创业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就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与企业代表开展了互动交流。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