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578

  72日下午,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在镜湖校区新和成讲堂召开。校社科联主席副主席朱文斌、秘书长陈蘅瑾,常务理事、理事,各学院(部)科研副院长,科研处相关人员等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陈蘅瑾主持。

  会上,校社科联副主席朱文斌传达了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的“真”“情”“实”“意”四字要求,不断深化对“重要窗口”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不断深化认识,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建设“重要窗口”伟大事业中,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和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重大问题研究,努力提升研究质量和研究水平。

  会议要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认真落实车俊书记和袁家军省长在本次会议上所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报告精神,在工作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团队建设,发挥好“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扛起建言献策的使命担当,努力为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创造良好氛围,推动社科联工作更好地开展。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