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传播学院举办教职工舞蹈培训活动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390

612日,网传排舞协会在食堂四楼舞蹈排练厅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全校各部门的10余位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吴月齐组织带领成员本着“以舞健身、以舞会友”为宗旨,以“学习、锻炼、提高”为原则,开展舞蹈授课和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舞蹈老师对教职工进行面对面授课,专业老师的细致讲解、耐心辅导,激起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抢,在活动结束后,仍有不少学员留在排练厅练习。

此次舞蹈培训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塑造良好的身心体态,增进教职工的交流互动。有效地推进学院营造积极、和谐的文化氛围。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