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827

610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新和成股份公司总部大楼一楼会议室(新昌)召开。理事长胡柏藩及理事张平一、胡柏剡、石观群、杜世嘉、钱伟平、徐真华、费君清、叶兴国、朱文斌、徐瑛出席会议。监事赵嘉、王建忠、高志栋列席会议。会议由胡柏藩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薪酬调整与分配方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年终绩效奖励实施办法》等相关议案,讨论了学校关于以申硕为抓手、全面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若干重要事项。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全面贯彻“新时代高教40条”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升格大学总体目标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根本任务,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交流、招生就业、党建与思政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学校呈现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学校要始终聚焦中长期发展战略任务,目标引领、问题导向、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提质发展,重点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申硕等事关学校方向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重要工作,坚持“一带一路”思维、互联网思维、办大学思维,充分激发学校体制机制灵活的优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早日实现学校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绍兴越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2019年股东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同期召开。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

  陈园进/文,张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