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20020:漫谈“双一流”背景下的教研水平提升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368

主讲题目:漫谈“双一流”背景下的教研水平提升

主讲人:于漫 教授

时   间:2020617日(周三)15:30-17:30

地   点:《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主讲人简介:于漫,博士,教授,上海外国语大学西方语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研究项目评审专家,中国外国文学学会西葡拉美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高校外语指导委员会外语专业教学测试专家,中国拉丁美洲学会理事,上海市外国文学学会理事,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西班牙皇家学院(RAE-上外(SISU)联合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拉丁美洲社会科学理事会(CLACSO)理事。

主讲内容:于漫教授以“双一流”背景下的教研水平提升为主题,旨在对结合“双一流”的背景,探讨高校教师教研方向与方法,在此基础上结合自己的教科研经验,对青年教师教科研发展方面进行实际指导。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西方语言学院

2020611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