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校长书记点赞校园“地摊经济” 鼓励学生培养创业意识

发布者:孔勇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888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记者会上,李克强总理点赞了成都的“地摊经济”。一时间,“地摊经济”火爆全国,各地纷纷出台政策加码“地摊经济”。在越秀校园,一些大学生也摆起了“地摊”,放开嗓子吆喝,体验"地摊经济"的独特魅力。

69日晚,学校理事长胡柏藩老师在校长徐真华和费君清教授的陪同下参观校容校貌时,在图书馆东侧偶遇6名学生在路边摆摊,吆喝卖货。胡柏藩一行驻足与学生交谈,亲切询问摆摊卖货的初衷、进货渠道等情况。当得知学生想体验总理亲自点赞的“地摊经济”的酸甜苦辣,从中培养自己的创业意识和能力时,胡老师一行纷纷为学生点赞,鼓励学生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把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做到学以致用,提高自己的本领。徐真华校长更是当场买下一件物品,支持学生创业。


当学生得知眼前一行人是学校理事长、校长时,学生们激动不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不辜负领导们的点赞!”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