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校举行2020年中层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8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加强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校中层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提升学校办学治校水平,64日下午,我校邀请张平一老师作了题为“如何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中层干部培训,培训会由费君清教授主持。学校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以及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培训。


张平一在培训在中指出,广大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引领能力和解困能力,按照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统筹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规划建设,扎实抓好党建工作。针对干部自身价值体现方面的一些疑虑,张平一认为要通过扎根自己的专业领域来强化突出。同时,他希望干部能做到相互尊重、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分工不分家,互相支持。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师生的发展和学校稳定大局保驾护航。


费君清强调,要将这种面对面交流培训会议形成常态机制,让大家通过交流相互借鉴,从而进一步明确职责,提升管理水平,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提升党员素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交流,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胡霞琴 郑海漪/  傅建平/图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