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882

62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学校费君清教授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业余党校培训班、部门学习会等开展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准确把握两会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教师要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两会关于高等教育的要求融入到教书育人实践中去。三是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抓住机遇推动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实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要结合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对照年初学校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的推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打赢硕士点申报攻坚战。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文斌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决打好硕士点申报攻坚战》主题发言。他指出,一要深刻领会今年两会召开的特殊意义,作为党员干部要善于认清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用发展的观点、与时俱进地观点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二要深入学习政府报告中的关于教育发展问题论述。要结合学校实际,乘势而为,抓住发展契机,克服困难,提升内涵,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打好我校硕士学位点申报攻坚战。优化内部治理,建设现代大学制度。


学校党委副书记施文妹传达了市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完成学校发展战略和年度目标,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全力打好硕士点申报攻坚战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霞琴/文 傅建平/图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