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无诈”学校创建先进单位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482

426日,在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上,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无诈”学校创建先进单位,保卫处杜泽琛老师获评“全市首届最美反诈人”。

2019年,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反诈工作,将其列为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保卫处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巩固反诈成果,继续推进校园反诈工作,促使反诈教育前置化、常态化、全程化,贯穿于学生在校期间的每个阶段,同时构建反诈教育、服务、管理三大体系,坚持做好越秀特色反诈六大创新举措。2019年全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数及涉案金额均为在绍高校最低。

荣誉的取得是对我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反诈团队建设,提增治理能力,创新宣教模式,优化服务形式,提高师生防诈、反诈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建成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中国民办大学卓越品牌的目标护航平安。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