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19教育技术年会召开 学校副校长魏小琳作主题发言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20-01-04浏览次数:685

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分会2019年年会暨浙江农林大学“一库一表”启动仪式于12-3日在浙江临安召开,省委改革办副主任谢小云、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峰等领导出席并致辞。我校副校长魏小琳应邀作“信息技术促进教学变革”主题发言,并代表学校接受“优秀组织奖”颁奖。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一等奖获得者、东语学院杜彬彬老师在大会上作经验介绍。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总结交流我省高校教育技术工作与学科建设经验,研探下一阶段我省教育技术的发展;表彰2019年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获奖作品与学校,以及总结本届常务理事会工作;交流和展示教育技术新动态、新技术、新产品。

随着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发展,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与时俱进,努力学习、掌握、运用信息化技术,积极促进我校教育教学的改革。2017年优慕课网络教学平台上线,目前已有300门左右在线开放课程,其中校级立项在线开放精品课程94门。2019自助微课录播系统建成,简单方便的操作和优质的音视频合成效果,较好地满足了教师大量微课录制的需要。2020年,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将启动媒体资源平台建设项目,加强各类教学资源库的建设,特别是外语优质教学资源建设,有助于实现我校教学资源建设的科学发展。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