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举行

发布者:樊烨丹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594

1227日下午143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分别举行,会议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代表们讨论审议了学校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并学习讨论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学校理事长胡柏藩,校领导徐真华、费君清、张永波、叶兴国、朱文斌、施文妹、高琴波、王建忠分别参加各代表团讨论。

各位代表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大局出发,立足学校发展实际、深入思考、认真准备,积极建言献策,讨论气氛热烈。列席代表也参加了分组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内容充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对过去成绩的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蓝图的描绘催人奋进,思想性、宏观性和前瞻性并具。报告既总结凝练了“四条办学经验”,又在分析梳理现存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两年强基础、五年求突破、十年上台阶”的“三步走”战略,以及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和升格大学奋斗目标的“八大工程”。 为学校实现新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今后五年指导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在对纪委工作报告审议时,代表们指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纪律检查工作的成果,梳理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规划了今后五年的四项重点工作任务。报告内容符合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实际,工作思路明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举措全面细致,将会对我校深入改进工作作风起到积极作用。

会上,代表们就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学校品牌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和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建设、硕士点申报、科研成果转化、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国际化特色工作、师生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党代表的作用。不仅要认真学习好报告的精神要求,传达好会议精神,更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引领大家一起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胡霞琴

图/傅建平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