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承办2019年在绍外国专家迎新联谊会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1027

1226日晚,由绍兴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我校和绍兴市金柯桥科技城建管委承办的2019年在绍外国专家迎新联谊会在绍兴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多个国家的在绍外国专家齐聚一堂,共迎新年。

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全卯、市政府副秘书长施新民、绍兴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兼局长王辉等市级有关部门领导和我校费君清教授、副校长魏小琳等领导出席了迎新联谊会,与外国专家共度难忘时光。


邵全卯强调,绍兴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凝聚了每一位在绍外国专家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他表示,绍兴将继续实施更加开放的科技人才政策,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努力让外国专家在绍兴工作生活得更加安心和舒心。


魏小琳在致辞中指出,越秀依托多语种教学优势,主动服务国家“中国文化走出去”战略,已在“外语+”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形成鲜明特色。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连续六年位居全省非硕博高校第一名,201910月,教育部批准设立越秀与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合作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部理工数据科学与传播学院”。该机构的获批,实现了绍兴市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突破,也是目前国内民办高校中第一所非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本科层次办学机构。


由我校学生汪吉、梁悦荷和学校外教ChanellArtem主持的才艺表演上,我校专家代表和越秀学生精心准备了节目表演。外教ALEX乐队表演的英文歌曲《The Show must go on》和中文歌曲《凉凉》拉开了晚会才艺表演的序幕。随后越秀学生谢凯煜的古筝演奏《月若流金》、韩国外教朴真伶演唱的歌曲《Champion》、越秀外教乐队JUAN带来的英文歌曲串烧、外教志愿者带来的民族舞蹈《礼仪之邦》和大合唱《我的祖国》等十三个精彩节目更是将本次迎新联谊会推向高潮。


迎新联谊会上节目精彩纷呈,外教们与嘉宾亲切互动,大家一起举杯,共同欢庆新年的到来。

领导、嘉宾、外籍专家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彼此表达祝福,共同辞旧迎新,相亲相爱犹如一家人,现场成了名副其实的国际大联欢。最后,各位领导与来宾合影留念,本次迎新联谊会圆满落下帷幕。

/大学生传媒中心新闻部 王璐瑶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