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胡霞琴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703

1218日至19日,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分别召开六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就第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广大师生意见和建议。学校费君清教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永波、施文妹分别主持会议,参加座谈会的包括了机关部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教授、博士、青年教师、学生代表等。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校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队伍等方面工作,从报告框架结构到具体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也是逐步完善、明确任务的过程。党代会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是回顾总结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经验和成果,也是指导学校未来一段时期改革发展的行动指南、纲领性文件,意义重大。学校将会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由各分管校领导牵头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研究和采纳,凝聚共识,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报告更加科学务实、鼓舞人心,更好引领学校未来的发展。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