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年新入职教职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66

主讲人:

时 间:

地 点:

主讲人简介:

914日,随着“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专题培训会”的落幕,2017年新入职教职员工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分为四个模块,为期三天,共有60余位老师参加。

第一模块由学校校长徐真华作“大学教师的本份”主题报告、费君清教授作“越秀发展前景和对教师的期待”主题报告、学校副校长叶兴国作“大学教师面临的新形势和越秀人才培养特色”主题报告,通过主题报告让新入职教职员工更好地了解越秀的校史校情,同时向新入职教职员工传递立德树人的要求。

第二模块为探寻“新和成” 文化。通过参观、报告,新入职教职员工充分了解新和成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

第三模块为“学校制度”解读,学校副校长朱文斌、教务处处长赵海峰、学生处处长吴月齐、人事处处长冯丽琴、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魏丽青、财务处副处长王水瑾就学校科研、教学、学生工作、人事制度、教师培训、财务报销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助力新入职教职员工尽快融入越秀。

第四模块为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的培训,通过专家报告、教学示范、专家点评等,鼓励新入职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改革。

通过系统培训,新入职教职员工全面了解学校的校情校史、规章制度、高校教师的职业规范和要求。

学术动态

  • 讲座24021:2024两岸关系新形势新挑战
  • 讲座24020:新时代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 讲座24019:主题出版发展趋势与案例分析
  • 讲座24018:新文科背景下英语一流专业内涵建设
  • 讲座24017:现当代英美文学作品中的中国形象
  • 讲座24016:科技愿景下的领导力: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教育
  • 讲座24015:俄乌冲突、哈以冲突对我国的启示
  • 讲座24014:从中西方工业革命史看中美竞争的本质与未来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