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腾龙教育联合主办阿里巴巴电商研讨峰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120

日前,受阿里巴巴集团委托,我校与腾龙教育(阿里巴巴第三方服务商)联合主办了第二届校园电商研讨会暨“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研讨峰会。

我校作为阿里巴巴跨境电商人才培养高校联盟副主席单位,在峰会上与腾龙教育共同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职业院校校长(院长)、电商专业系部领导、校企合作负责人、招生就业负责人、电商协会领导。副校长单胜江还在会上向嘉宾们介绍了我校在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图为峰会现场

腾龙教育总裁卢静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的多语种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特色作了进一步介绍。

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与受邀院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合作,在学校建立阿里巴巴电子商务人才培育基地,为阿里巴巴电子商务人才成长体系、培养孵化体系、校园孵化中心建设体系、阿里巴巴与政府及企业资源整合作进一步的探索与分享。

我校师生在峰会期间还参观了阿里巴巴集团园区。

据悉,“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是阿里巴巴集团为解决外贸企业电商人才缺口问题,联合政府、高校、企业、培训机构等各方力量,在三年内培育和输送100万跨境电商人才的重点项目。

                                                           ——国际商学院  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