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307

日前,教务处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议,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和试卷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专题反馈,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校长李建平在会上指出,要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把学校的“五大战略”举措落到实处,在教学上特别要加快推进“外语+”战略各项工作,注重内涵建设,加强教学各环节的规范化管理。同时,各学院(部)要按要求做好毕业(设计)论文、期末考试、实践教学、教育改革等相关工作。

各学院(部)还就上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汇报交流。

                                                                  ——教务处  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