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九项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161

日前,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通知(绍政办综〔201629 号),通报表彰了绍兴市第16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获奖项目,我校共有9项科研成果获三等奖,获奖项目数为历年最多。

9项成果分别是朱文斌老师撰写的论文《方修现实主义修史范式的建构》,余晓栋老师撰写的论文《东晋会稽内史政治地位之变化》,沈飞老师撰写的专著《制造业投入服务化创新路径探究》,吴国良老师撰写的论文《痴呆症(智退症)临床语言使用障碍研究概述》,何海翔老师撰写的论文《道德法制类电视节目指向分析》,周婷老师撰写的论文《基于生态进化理论的产业集群动态演化模型构建》,付达院老师撰写的著作《城市休闲经济》,刘家思老师撰写的论文《新发现的几篇魏金枝作品考论》和王永乐老师撰写的论文《中共早期历史语境中的革命道路范式转换的效应要素》。

据悉,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最高奖,列入绍兴市人民政府表彰项目。获奖成果由绍兴市人民政府颁发证书和奖金。

                                                        ——科研处  供稿,干琦/文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