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学业和学籍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157

日前,学校召开2016届毕业生学业和学籍管理相关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建平主持,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部)教学院长、教科办负责人与会。

会议着重讨论了毕业生学业、学籍和毕业论文工作,强调了2016届毕业生返校时间并要求各学院认真核对毕业生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同时,要认真做好毕业生重修考试工作,本着“以生为本”的理念,积极主动做好学生学籍、学业工作,提前将相关信息告知学生。

会议还强调要严格把关毕业论文质量,规范过程管理,切实提高优秀论文的比例。

李建平指出,要加强学生的学籍管理和学业管理,在工作中不断巩固评建成果,同时要积极调动全校专业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挥其专业特色与市场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优势,增强具体专业岗位信息量的供给。各学院要根据专业招生、大类培养、中期分流、分层培养的教改思路,积极探索和研究人才培养与各专业建设的改革,凝练专业特色,提升专业活力,不断加强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的改革创新,并将具体措施一一落到实处,着力提升应用型复合人才的培养质量。

                                                               ——教务处  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