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健美操、舞蹈协会开课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213

稽山镜湖大联动  喊你一起来健身

学校健美操、舞蹈协会开课啦!

 

抬头挺胸,双手打开,拉伸韧带……”41日,在稽山校区瑜伽馆,来自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20多名女教师在校体艺部钟洋洋老师的带领下,正随着音乐舞动着。原来,这是我校健美操协会会员们的第一堂课。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教师们能在繁忙的工作中,舒展身心、释放压力、享受生活,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英语学院工会经过前期民意调研、教练场地预约和协调、多方动员和宣传,吸收大家的广泛建议,通过四周时间的筹备,终于在稽山校区和镜湖校区分别成立了健美操协会和舞蹈协会。

图(1)

健美操协会的第一次课,在钟洋洋教练的指导下,老师们很快进入状态。教练教得很认真,老师们学得很快乐,动作也渐渐娴熟,再配上动感的音乐,一会就大汗淋漓了。舞蹈协会的第一次课,在专业舞蹈老师“OnetwothreeO fourthreeO four”的口令下,老师们渐渐学会了基本步法,了解了上身不动、脚跟贴紧、脚不离地的拉丁舞基本要领。

图(2)

活动结束,老师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很开心,很有意义,感谢学校为大家创建这样一个健身放松的平台。

“跳完健美操,我感觉自己更加年轻、健康、有活力了,工作中的疲惫和压力也没了。”英语学院学工办胡嘉玲老师这样说道。

据悉,学校各协会分别得到了校工会的正式批复。为更好地开展活动,协会还分别设立了相关负责人,舞蹈协会由汤正翔担任会长、李德奇担任副会长、邓玲担任秘书长、王艳嘉担任财务总监。健美操协会由俞晓丽担任会长、诸东娟担任副会长、华晓霞担任财务总监。

图(3)

英语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组建协会主要是为了娱乐、健身,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大家的多样风采,形成富有越秀特色的群众文化,希望会员们能坚持定期开展活动,收获快乐,收获健康,用更强健的体魄去教书育人、服务社会,为越秀更美好的未来而快乐奋斗。

                                                            ——英语学院 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