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代表队在全省第三届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251

325日,“中信杯”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我校国际商学院褚学力老师指导的“越秀冲刺涨停队”(团队学生:任张盈、孟一琦、丁峰、徐斌、李宁)荣获团体赛一等奖(一等奖1名),陈刚老师指导的“涨了狂跌了抗队”(团队学生:陈力豪、马豪杰 、余锋 、 黄银瑶、 周佳萍)获得团体赛优胜奖。另外,孟一琦、徐烨斌、裘芳玲分别获得股票模拟和商品期货模拟交易类个人赛三等奖,李心怡等5位同学获得个人赛优胜奖。

图为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在颁奖现场合影

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是浙江省高校财经商贸类唯一官方赛事。此次大赛为第三届,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大赛吸引了省内外105所高校7655名选手参赛,我校国际商学院代表学校首次参赛,在历时六周紧张激烈的赛程中,指导老师和学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用辛勤和汗水赢得了优异成绩,也在比赛过程中培养了大学生的投资理财意识和技能,提高了大学生岗位实践能力。

                                                           ——国际商学院  供稿

图为获奖证书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