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学生在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摄影竞赛上获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259

主讲人:

时 间:

地 点:

主讲人简介:

从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摄影竞赛组委会获悉,我校多名学生的摄影作品在本届比赛中获奖,并在日前举行的2015中国•丽水摄影节上展出。其中,校艺术团励佳璐同学的摄影作品《光阴的故事》在初赛中以非专业组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获得该组别的艺术类一等奖,她的另一件作品《被截取的时光》还获得专业组艺术类三等奖。另外,冯豪、林纯真、叶群、杨浩雯、颜成艳、周晨思、李怡芳、章淑斌、章文、庞凯杰、王涛等11名学生共18件作品获得竞赛艺术类、纪实类组别的二、三等奖。

此外,公共教学部教师支雷鹰的影像作品《像素》入选南方周末图片总监李楠策展的“流动”五人展,在摄影节5号展厅展出并获得广泛关注,被新浪、腾讯、浙江摄影家协会等媒体详细报道。其另外一件作品《掌上时代》入选第五届中国国际数码摄影艺术展览。 

                                                 ——公共教学部、校艺术团  供稿

图为组照《光阴的故事》,励佳璐/摄

图为作品《初夏》,林纯真/摄

图为作品《以影为镜》,颜成艳/摄

 图为组照《道别》,叶群/摄

图为作品《余生》,王涛/摄                                             

学术动态

  • 讲座24018:新文科背景下英语一流专业内涵建设
  • 讲座24017:现当代英美文学作品中的中国形象
  • 讲座24016:科技愿景下的领导力: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教育
  • 讲座24015:俄乌冲突、哈以冲突对我国的启示
  • 讲座24014:从中西方工业革命史看中美竞争的本质与未来
  • 讲座24013:社科选题与撰写
  • 讲座24012:英西同源词加工与习得研究
  • 讲座24011:生涯筑梦 职击未来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