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德国弗莱堡大学文化体验活动报道之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10浏览次数:108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在德国弗莱堡大学参加2015暑期文化体验活动的19名学生已进入德国游学之旅的第二周。一周来,学生们无不被当地鲜明的欧式建筑风格和富有特色的社会文化风俗所吸引。

学生们表示,德老师在课堂上认真负责,教学风格多样,与学生交流密切,经常会让学生们进行小组讨论。在弗莱堡大学经过一周的学习生活,同学们收获颇多,对于第一次到弗莱堡大学参加暑期文化体验活动的我校19名学生团队,弗莱堡大学也非常重视和关注,该校外事处处长Maria petrasch女士亲自接待了我校学生,并称赞“这是一个非常友好、热情的学生团队”。

图为活跃的课堂学习

紧凑的课程安排之外,学校还组织学生进行了弗莱堡城市游览,登山远足,俯瞰弗莱堡全貌及去当地全自动酒窖参观和品酒,让学生在课堂学习之余,亲身体验弗莱堡当地的文化风情和人文特色。

图为我校学生在弗莱堡大学合影

图为弗莱堡大学外事处处长Maria Petrasch女士亲自接待我校学生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