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防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08浏览次数:234

各部门(处室)、二级学院

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即将登陆浙江省,届时会对我市造成严重影响。为保证学校师生财产安全,学校自即日起启动防台应急响应。现将防御台风有关工作通知如下,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加强防台值班

从即日起至台风警报解除期间,学校要加强各级值班,并注意确保通讯畅通,遇有情况妥善处置、及时汇报。总务、后勤、保卫等部门要提前做好防台物资的采购准备工作。

二、关注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从即日起至台风警报解除期间,通知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注意防范,必要时暂停相关活动。

三、密切关注台风动向

总务、后勤、工程建设指挥部要及时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联系,要求所有施工单位从即日起,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做好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必要时停止施工,加固脚手架、防护网,将施工人员疏散安置到安全地带,并对工地进行全面排查,防止出现人员伤亡事故。

四、组织做好隐患排查工作

相关部门要对校舍校产、广告牌等高空与凌空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危及人员和校产安全的隐患,及时加固花木,及时转移位于低洼地带的物资,切实加强重点部位的防护。

五、加强防台宣传和信息发布

宣传部门要向在校教师、学生发布台风信息,宣传防台知识,提醒在台风期间减少外出,确保人身安全。

 

 

 

平安办

2015.8.7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