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美参加2015暑期社会实践报道之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07浏览次数:144

转眼已到8月份,我校赴美参加2015暑期社会实践的69名同学在美国的实习生活已经过半,学校特地整理了今年赴美的部分学生在这段时间的实习感想,与大家分享。

 

英语学院许星儿同学:

从上海踏上了前往明尼苏达州的“征程”,前方都是未知数,有些小期待、小紧张也有些小好奇。我被安排在位置偏远的度假村Breezypoint Resort工作,度假村四周都环绕着湖,静谧而美丽,经常能看到类似于鹅的鸟类在滩涂上啄食,一切都是那么自然美好。度假村上方的天空永远是那么清澈干净,大朵大朵的云就像棉花糖一般,甜甜的,入丝即化。

图为我校学生和美国朋友们在一起

倒时差很辛苦,但也渐渐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工作之余我会去拥抱美好的大自然,享受新鲜空气和充足的阳光,偶尔还会去湖边看看concert,参加湖边party。在这里,最大的感受就是美国人基本上都很友好nice,一个眼神的对视就会和你友好的打招呼,尽管他与你并不认识。美国人非常尊重对方的职业,不论对方身处何种工作在哪个阶层,都能够给其以足够的尊重和理解。

 

国际商学院吴尔芊同学

感想每天都有,却不知道从何写起,就说说今天的最新感想吧~今天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是这个小女孩的背影。她执意地要玩走钢丝,她爸爸拉着她的手,她妈妈拿着手机在后面拍照记录。想来好多时候自己也是这样在成长的路上“一意孤行”。看着大千世界大喊“青山我独行,不必相送”,却常常忽略看不见的是爸妈的暗暗捏汗和默默支持。有些东西看不见、摸不着也说不出口,但走得越远越会懂得感谢和感恩。

图为我校学生和美国朋友们在一起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